三坐标平台系统,应用于贴片机、高速检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该三坐标平台系统3D模型由电机,丝杠,X,Y,Z一共有三套电机丝杠滚珠,坦克链,测头,测量平台等组成。此模型应用十分广泛,一般是高速电子行业设备用的很多,此机构装置采用伺服控制,精度非常的高,在贴片机以及高速检测机运行稳定,结构成熟,模型含参数,很有参考价值,欢迎下载。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该三坐标平台系统3D模型由电机,丝杠,X,Y,Z一共有三套电机丝杠滚珠,坦克链,测头,测量平台等组成。此模型应用十分广泛,一般是高速电子行业设备用的很多,此机构装置采用伺服控制,精度非常的高,在贴片机以及高速检测机运行稳定,结构成熟,模型含参数,很有参考价值,欢迎下载。
展开...
作品编号: 7768
文件大小: 18.55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2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