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检测机,光学检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设备是采用CCD视觉系统进行零件的外观检测用;工作原理为零件到测试位置时候,测头根据相机分别不同颜色的导电液,沾染上导电液测量电子板。该模型由电柜,电机,气缸,XYZ三个方向可以移动的测头,光感照相机,被测件,导电液,等组成,创建效果逼真并且含有参数,欢迎大家下载。CCD视觉检测机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和STP文件分享。建议使用solidwork2013或以上版本软件打开!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设备是采用CCD视觉系统进行零件的外观检测用;工作原理为零件到测试位置时候,测头根据相机分别不同颜色的导电液,沾染上导电液测量电子板。该模型由电柜,电机,气缸,XYZ三个方向可以移动的测头,光感照相机,被测件,导电液,等组成,创建效果逼真并且含有参数,欢迎大家下载。 CCD视觉检测机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和STP文件分享。建议使用solidwork2013或以上版本软件打开!
展开...
作品编号: 10440
文件大小: 73.75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8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