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位热压机、非标自动化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自动化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方案3D。该设备为自动上卷料,自动热压后自动收料。热压机是简称,全称是液压(站)热加温压力机,是加工胶粘物件速成的设备。热压机的工作原理:在负压的基础上加以正压,配以专用胶水,对于PVC系列的加工,其线型到位及粘贴力是负压设备无法相比的,由于它的压力大、温度低、膜压时间短,解决了负压设备加工工件时(特别是大面积工件)的变形问题,使工件的变形程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自动化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这是一款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方案3D。该设备为自动上卷料,自动热压后自动收料。热压机是简称,全称是液压(站)热加温压力机,是加工胶粘物件速成的设备。热压机的工作原理:在负压的基础上加以正压,配以专用胶水,对于PVC系列的加工,其线型到位及粘贴力是负压设备无法相比的,由于它的压力大、温度低、膜压时间短,解决了负压设备加工工件时(特别是大面积工件)的变形问题,使工件的变形程度大大降低。采用先进的电子新产品控制,通过调整可对进台、升台、加温、真空、膜压、脱膜、降台的加工工序自动完成。 该非标双工位热压机3D模型采用SW2015设计提供源文件,有参数可编辑,很不错哦的图纸模型,画一些。
展开...
作品编号: 14761
文件大小: 33.16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15个,dwg文件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