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C自动视觉检测机、柔性线路板检查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FPC自动视觉检测机、柔性线路板检查设备3D模型提供SW文件(版本SolidWorks2015)和XT中间通用文件,设备框架都采用铝型材做的,非常美观。这个是一个原创自主研发的FPC自动视觉检测机。原先需要人工用显微镜用眼检查有无断珊、连珊、针孔、折叠等缺陷。现开发出利用视觉扫描确定,代替人工完成,设备可自动上下料及分检并做记号(NG品)。快速的提升了效率及稳定性,给高端FPC生产厂带来很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x_t 一款FPC自动视觉检测机、柔性线路板检查设备3D模型提供SW文件(版本SolidWorks2015)和XT中间通用文件,设备框架都采用铝型材做的,非常美观。这个是一个原创自主研发的FPC自动视觉检测机。原先需要人工用显微镜用眼检查有无断珊、连珊、针孔、折叠等缺陷。现开发出利用视觉扫描确定,代替人工完成,设备可自动上下料及分检并做记号(NG品)。快速的提升了效率及稳定性,给高端FPC生产厂带来很大的竞争力。
展开...
作品编号: 15201
文件大小: 52.01M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99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