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全自动组装检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汽车电子助刹组装检测机,又叫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全自动组装检测机带分选机功能的自动化设备,现行的国内高档车辆均有电子助刹,但电子助刹将会在未来几年普及国内各种款式的车子,对于开发此款机器,经历从不了解到设备安装调试成功,总体来说比较顺利。汽车电子助刹各自零件的自动上料,自动组装,自动检测,与自动下料。特别是拧紧的扭矩为0.04NM,对于两个产品组装的时候自动对位要求很高。该图纸由Solid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W2012、【可编辑、含参数】 汽车电子助刹组装检测机,又叫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全自动组装检测机带分选机功能的自动化设备,现行的国内高档车辆均有电子助刹,但电子助刹将会在未来几年普及国内各种款式的车子,对于开发此款机器,经历从不了解到设备安装调试成功,总体来说比较顺利。汽车电子助刹各自零件的自动上料,自动组装,自动检测,与自动下料。特别是拧紧的扭矩为0.04NM,对于两个产品组装的时候自动对位要求很高。该图纸由Solidworks 2012软件设计源文件分享。
展开...
作品编号: 58546
文件大小: 180.43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589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