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S-50型水平刮板输送机CAD图纸+说明书
关于TDTG60/33的结构及技术参数 1、这套图纸是1993年的图纸,应该说当时的设计主要满足生产率,在使用维修等方面考虑不多,或者是经验不多,结构上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请根据你们的经验进行改进。 2、该机型用于输送小麦、大麦等最为理想,可以接近设计产量。近年来在粮食行业提倡低速安全,3.3米的速度太高了,一般要求到2.5米以下。尤其是对于北方烘干玉米,高速提升破碎率很高,该参数满足不了用户要求。必须降速加大机型。 3、该机型也可以用于其它松散物料的提升,比如建材行业的粉煤灰、砂子等,速度要降低大约一到1.6~1.8。另外机壳需要适当加厚。 4、如使用塑料畚斗,其斗容较小,寿命较低,但是成本很低,又比较安全。
展开...
作品编号: 107847
文件大小: 4.01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30个,zip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