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带图)同轴式二级圆柱斜齿轮减速器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全套带图)同轴式二级圆柱斜齿轮减速器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密封性来讲为了保证机盖与机座联接处密封,联接凸缘应有足够的宽度,联接表面应精创,其表面粗度应为。密封的表面要经过刮研。而且,凸缘联接螺柱之间的距离不宜太大。并匀均布置,保证部分面处的密封性。 目录 1.设计目的(3) 2.设计方案(3) 3.传动装置的总体设计(4) 3.1电机选择(4) 3.2传动装置的总传动比及分配(5) 3.3传动装置各轴的运动机动力参数(6) 4.V带传动及齿轮的设计(7) 5.低速轴及轴上零件的设计、校核(14) (2)箱体结构的设计(29) (3)润滑设计(30) (4)密封类型的设计(31) (5)其他附件的设计(31) (6)参考文献(32) (7)实验心得(32
展开...
作品编号: 23329
文件大小: 7.2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1个,dwg文件2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