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连杆机械手,UG8.5全参数化设计、带仿真源格式三维模型UG,NX设计
UG8.5全参数化设计的多连杆机械手结构,含独立零部件50多个。运动及夹持部分设计较为详细,采用伞齿轮连杆夹持机构,连杆部分除伺服电机还增加了气缸辅助驱动。底部移动小车建模简单,主要用于建立仿真结构。有全套装配体仿真源文件,可直接进行分析并更改系统参数。 软件版本:UG8.5全参数化 文件格式:Prt UG8.5全参数化设计的多连杆机械手结构,含独立零部件50多个。运动及夹持部分设计较为详细,采用伞齿轮连杆夹持机构,连杆部分除伺服电机还增加了气缸辅助驱动。底部移动小车建模简单,主要用于建立仿真结构。有全套装配体仿真源文件,可直接进行分析并更改系统参数。
展开...
作品编号: 6566
文件大小: 40.43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5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