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行业一体机设备,上料、组装等自动化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半导体行业一体机设备是用在半导体行业的设备,SOLDIWROSK2010绘制的一款大型设备模型。这款设备运用元震盘进料系统,其结构包含了气缸推动机器手抓取部分,皮带传输部分,升降部分,等等,结构设计相当好,非常不错的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半导体行业一体机设备是用在半导体行业的设备,SOLDIWROSK2010绘制的一款大型设备模型。这款设备运用元震盘进料系统,其结构包含了气缸推动机器手抓取部分,皮带传输部分,升降部分,等等,结构设计相当好,非常不错的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展开...
作品编号: 7852
文件大小: 73.27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423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