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纸传送机构,可用于包装机、切纸机等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送纸传送机构3D模型此设备是SW2013设计,该设备结构非常复杂,结构详细,对做包装机,切纸机等设备的朋友很有参考价值,此设备是纸盒滚型用工艺设备,有四杆切断机构,稳定可靠,传送滚轮结构独特,很有学习价值!输送系统问题,采用变频马达驱动控制,精度可靠!欢迎下载学习。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SLDDRW 送纸传送机构3D模型此设备是SW2013设计,该设备结构非常复杂,结构详细,对做包装机,切纸机等设备的朋友很有参考价值,此设备是纸盒滚型用工艺设备,有四杆切断机构,稳定可靠,传送滚轮结构独特,很有学习价值!输送系统问题,采用变频马达驱动控制,精度可靠!欢迎下载学习。
展开...
作品编号: 7979
文件大小: 27.01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67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