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转轮毂轴承压装机,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W设计的前转轮毂轴承自动压装机3D模型,设计合理,结构详细【已批量生产】,提供SW源文件(360个文档)、中文命名,欢迎下载。该设备用于汽车一带轮毂与轴承及卡簧压装其中轴承卡簧自动上料压装,压装过程中带压力位移曲线监控。轴承压装机是铁路系统的配套设备,其主要用途是采用冷压方式将滚动轴承压装到车轴上.火车车轮主轴轴承和主轴的联接需要有一定的过盈量,所以安装时压装力较大。 软件版本:SW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设计的前转轮毂轴承自动压装机3D模型,设计合理,结构详细【已批量生产】,提供SW源文件(360个文档)、中文命名,欢迎下载。该设备用于汽车一带轮毂与轴承及卡簧压装其中轴承卡簧自动上料压装,压装过程中带压力位移曲线监控。 轴承压装机是铁路系统的配套设备,其主要用途是采用冷压方式将滚动轴承压装到车轴上.火车车轮主轴轴承和主轴的联接需要有一定的过盈量,所以安装时压装力较大。
展开...
作品编号: 8443
文件大小: 68.95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59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