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飞机主起落架舱门CATIAV5R21设计三维模型Catia设计
一款A380飞机主起落架舱门3D模型CATIA V5 R21设计源文件分享。起落架就是飞机在地面停放、滑行、起飞着陆滑跑时用于支撑飞机重力,承受相应载荷的装置。任何人造的飞行器都有离地升空的过程,而且除了一次性使用的火箭导弹和不需要回收的航天器之外,绝大部分飞行器都有着陆或回收阶段。对飞机而言,实现这一起飞着陆(飞机的起飞与着陆过程)功能的装置主要就是起落架。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一款A380飞机主起落架舱门3D模型CATIA V5 R21设计源文件分享。 起落架就是飞机在地面停放、滑行、起飞着陆滑跑时用于支撑飞机重力,承受相应载荷的装置。任何人造的飞行器都有离地升空的过程,而且除了一次性使用的火箭导弹和不需要回收的航天器之外,绝大部分飞行器都有着陆或回收阶段。对飞机而言,实现这一起飞着陆(飞机的起飞与着陆过程)功能的装置主要就是起落架。
展开...
作品编号: 8708
文件大小: 164.27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0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