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双缸发动机总成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摩托车双缸发动机总成3D模型solidworks 2012设计双缸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一种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更有用的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有时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比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动机总的主要部分就是气缸,这里就是整个汽车的动力源泉。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摩托车双缸发动机总成3D模型solidworks 2012设计 双缸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一种形式的能转化为另一种更有用的能的机器。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有时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比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动机总的主要部分就是气缸,这里就是整个汽车的动力源泉。
展开...
作品编号: 8840
文件大小: 33.29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5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