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点胶贴标设备,点胶机+贴标机一体化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olidworks设计的自动点胶贴标设备,IGS文件分享给大家。此设备是SW2011设计,设备采用双震动盘自动送料,机械手结构抓取产品放置到工装治具中,设备是某零件自动点胶以及贴标签设备,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双效率工作,生产效率更高!设备包含很多经典的自动化机构,对机械设计非常有帮助。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 solidworks设计的自动点胶贴标设备,IGS文件分享给大家。此设备是SW2011设计,设备采用双震动盘自动送料,机械手结构抓取产品放置到工装治具中,设备是某零件自动点胶以及贴标签设备,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双效率工作,生产效率更高!设备包含很多经典的自动化机构,对机械设计非常有帮助。
展开...
作品编号: 8954
文件大小: 83.48M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