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外壳的自动化生产加工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手机外壳自动化生产加工设备,结构清晰,SW设计,STP文件分享!解压后30M大小!非常值得参考!手机壳,也叫手机外壳,手机保护壳不仅作为装饰品让您的手机成为一道风景,更能保护手机,防摔、防刮、防水和防震!手机外壳常用塑胶材料主要有PC、ABS和PC+ABS三大类。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一款手机外壳的自动化生产加工设备,结构清晰,SW设计,STP文件分享!解压后30M大小!非常值得参考! 手机壳,也叫手机外壳,手机保护壳不仅作为装饰品让您的手机成为一道风景,更能保护手机,防摔、防刮、防水和防震!手机外壳常用塑胶材料主要有PC、ABS和PC+ABS三大类。
展开...
作品编号: 9230
文件大小: 27.71M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