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助力器上rod组件装配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真空助力器上rod组件装配机3D模型,SW设计文件提供,建议使用Solidworks 2013以上版本打开!装配是指将产品的若干个零部件通过紧配、卡扣、螺纹连接、粘合、铆合、焊接等方式组合到一起得到符合预定的尺寸精度及功能的成品(半成品)。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真空助力器上rod组件装配机3D模型,SW设计文件提供,建议使用Solidworks 2013以上版本打开! 装配是指将产品的若干个零部件通过紧配、卡扣、螺纹连接、粘合、铆合、焊接等方式组合到一起得到符合预定的尺寸精度及功能的成品(半成品)。
展开...
作品编号: 10379
文件大小: 28.73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27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