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板材CNC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3D模型,Solidworks设计,零件图和装配图完整。这是台式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三轴联动,运行精准,采用工业步进电机伺服电机作为执行机构,加上数控系统或工业控制器(PLC),就是一台完整的金属板材数控等离子切割机,非常好的东西。这个模型创建效果生动形象逼着,内部结构清晰,机构经典.各个部件设计合理实用,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很有参考价值,使用solidworks2012及以上版本打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3D模型,Solidworks设计,零件图和装配图完整。 这是台式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三轴联动,运行精准,采用工业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作为执行机构,加上数控系统或工业控制器(PLC),就是一台完整的金属板材数控等离子切割机,非常好的东西。 这个模型创建效果生动形象逼着,内部结构清晰,机构经典.各个部件设计合理实用,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很有参考价值,使用solidworks2012及以上版本打开。实用性非常强。
展开...
作品编号: 10910
文件大小: 55.51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0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