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架线前处理电泳水槽管路图三维模型ProE,UG,NX设计Prt格式
涂装前消除被涂物表面上的各种油污(如润滑油、乳化液、油脂、汗渍等)和尘埃,使被涂面洁净的清洗工序是涂装前处理工艺必不可少的工序;洁净的被涂面(是否)进行何种化学处理(或称转化膜处理)或机械加工处理(如抛丸处理等),根据被涂物的底材及表面状态,涂装工艺要求选用。 软件版本:ProE/UG(NX) 文件格式:Prt 涂装前消除被涂物表面上的各种油污(如润滑油、乳化液、油脂、汗渍等)和尘埃,使被涂面洁净的清洗工序是涂装前处理工艺必不可少的工序;洁净的被涂面(是否)进行何种化学处理(或称转化膜处理)或机械加工处理(如抛丸处理等),根据被涂物的底材及表面状态,涂装工艺要求选用。
展开...
作品编号: 13063
文件大小: 104.84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5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