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玩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UG,NX设计
基于一个YouTube视频。铁轨被组装成一个愿望。有3种类型,线性,曲线和螺旋。我组装的视频节目。二次动画显示了从一个摄像头在最后一辆汽车的观点。该车基于另一个模型,怀尔德莫斯过山车庙会瑞克。我是一个简单的模型。SolidWorks 2015建模。渲染。帧编辑VirtualDub和保存为AVI / x264和BMP。视频remuxed MP4与mymp4boxgui。用Photoscape GIF 软件版本:SolidWorks/UG(NX)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3DS/stl 基于一个YouTube视频。铁轨被组装成一个愿望。有3种类型,线性,曲线和螺旋。我组装的视频节目。二次动画显示了从一个摄像头在最后一辆汽车的观点。 该车基于另一个模型,怀尔德莫斯过山车庙会瑞克。我是一个简单的模型。 SolidWorks 2015建模。 渲染。 帧编辑VirtualDub和保存为AVI / x264和BMP。 视频remuxed MP4与mymp4boxgui。 用Photoscape GIF。 也可使编辑。 在SolidWorks 2015大步骤,IGES,STL,Parasolid,OBJ模型,Sketchup和3DS。
展开...
作品编号: 13197
文件大小: 247.69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7个,obj文件1个,stl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