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双工位裁片机、电池设备厂极片裁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全自动双工位裁切的2A3A镍氢锂电电池极片裁切机,一种裁小片机,换取料不停机,并且能实现自动归整,精确控制裁切尺寸。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鉴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鉴或学习的理想教材。该裁片机是四出八裁片机,上下料全是双工位,可以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连续裁切。可实现自动归整,裁切尺寸准,自动收料,自动切换工位。是现在电池设备厂正使用的自分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全自动双工位裁切的2A3A镍氢锂电电池极片裁切机,一种裁小片机,换取料不停机,并且能实现自动归整,精确控制裁切尺寸。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鉴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鉴或学习的理想教材。该裁片机是四出八裁片机,上下料全是双工位,可以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连续裁切。可实现自动归整,裁切尺寸准,自动收料,自动切换工位。是现在电池设备厂正使用的自分自动化裁切机。
展开...
作品编号: 15068
文件大小: 393.93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498个,slddrw文件20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