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LED插灯机,可改装为节能灯插件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全自动LED插灯机也可以改装为节能灯插件机,该3D模型非常完整,设计合理。非标自动化设备之全自动LED插灯机是将插件头部分水平固定不动,由X、Y机构的移动,实现在PCB板各区域精密插件,插件的角度是由转盘转动实现的。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建议大家尽量采用Solidworks 2012以上版本打开,500多个文件有参数可编辑,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全自动LED插灯机也可以改装为节能灯插件机,该3D模型非常完整,设计合理。非标自动化设备之全自动LED插灯机是将插件头部分水平固定不动,由X、Y机构的移动,实现在PCB板各区域精密插件,插件的角度是由转盘转动实现的。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建议大家尽量采用Solidworks 2012以上版本打开,500多个文件有参数可编辑,推荐下载,值得参考。
展开...
作品编号: 17579
文件大小: 143.81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91个,slddrw文件12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