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贴合机、转盘式压合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某大品牌的平板电脑贴合机、一款转盘式压合机,这是一台非标自动化设备,转盘式压合,也可以当手机压屏机使用,每个工位均有一套模具(下模),上模位于上方固定式,产品放于模具下模腔,转至压合的上模位后压合成型。该平板电脑压合机3D模型采用SW2012软件设计源文件提供,文件很完整,有参数,可编辑。推荐下载。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某大品牌的平板电脑贴合机、一款转盘式压合机,这是一台非标自动化设备,转盘式压合,也可以当手机压屏机使用,每个工位均有一套模具(下模),上模位于上方固定式,产品放于模具下模腔,转至压合的上模位后压合成型。该平板电脑压合机3D模型采用SW2012软件设计源文件提供,文件很完整,有参数,可编辑。推荐下载。
展开...
作品编号: 17968
文件大小: 234.71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280个,slddrw文件9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