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款式上料机构、顶升送料机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各种各样情况的顶升送料机构。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签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签或学习的理想教材。非常值得借鉴,欢迎同行参考!包括:顶升送料组件5(直线减速电机)顶升送料机构4(皮带滑轨)顶升送料机构3(皮带滑轨)顶升送料机构2(螺母定螺杆动)顶升送料机构1(螺母定螺杆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各种各样情况的顶升送料机构。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签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签或学习的理想教材。非常值得借鉴,欢迎同行参考! 包括: 顶升送料组件5(直线减速电机) 顶升送料机构4(皮带滑轨) 顶升送料机构3(皮带滑轨) 顶升送料机构2(螺母定螺杆动) 顶升送料机构1(螺母定螺杆动)
展开...
作品编号: 18305
文件大小: 67.22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24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