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防近视笔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智能防近视笔3D模型有内部结构,欢迎下载。智能防近视笔,通过里面的传动机构以及传感器,当握笔姿势不正确时,当光线太暗时,笔芯就会缩起,不让写,而且此笔带电池,可通过usb充电。此防近视笔为一个完整的结构,既包括外观,扣位为经典扣位;包括完整的内部传动蜗杆斜齿轮齿轮结构,也包括电路板,已经开模出来,为一个很完整很好的产品。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
nts 文件格式:Asm/Prt 智能防近视笔3D模型有内部结构,欢迎下载。 智能防近视笔,通过里面的传动机构以及传感器,当握笔姿势不正确时,当光线太暗时,笔芯就会缩起,不让写,而且此笔带电池,可通过usb充电。 此防近视笔为一个完整的结构,既包括外观,扣位为经典扣位;包括完整的内部传动蜗杆斜齿轮齿轮结构,也包括电路板,已经开模出来,为一个很完整很好的产品。
展开...
作品编号: 19335
文件大小: 17.72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46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