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测试机,数字式液压测试仪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雷诺测试机SW设计的3D模型,分享sldasm﹑sldprt源文件,很棒!雷诺的使命是致力于数字式液压测试,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转换到数据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设备的性能:精确测量流量、压力和温度。测量双向流量都很安全。在超压时无需担心,有内部液油旁路保护系统和操作人员。双向测试可使连接自如,测试简单。快速检查泵、马达、阀、液压缸和静液传动装置。操作控制简单。简单切换到”开,’和接入液压系统经济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雷诺测试机SW设计的3D模型,分享sldasm﹑sldprt源文件,很棒!雷诺的使命是致力于数字式液压测试,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转换到数据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该设备的性能: 精确测量流量、压力和温度。 测量双向流量都很安全。 在超压时无需担心,有内部液油旁路保护系统和操作人员。 双向测试可使连接自如,测试简单。 快速检查泵、马达、阀、液压缸和静液传动装置。 操作控制简单。简单切换到”开,’和接入液压系统 经济实惠。普通电池功耗低,有自动断电功能。 便携式重量轻。倾斜式匣子更利于察看和清洁。
展开...
作品编号: 20196
文件大小: 123.73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49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