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跳灯开关滑块压入机,震动盘送料半自动压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台双跳灯开关中的一个滑块零件半自动压装机,此前是手工装入,手指会按痛,操作员都不愿意做该工位。现设计一台半自动压装机,震动盘自动供滑块,手工放壳体,触动微动开关后自动将滑块压入壳体中,因滑块需倾斜才能装入,故壳体定位为倾斜角度,模拟后可动作,选将滑块倾斜推入壳体中,再将尾部压入。现已投入使用,产能相较手工组装提升30%。双跳灯开关滑块压入机(震动盘送料半自动压装机)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台双跳灯开关中的一个滑块零件半自动压装机,此前是手工装入,手指会按痛,操作员都不愿意做该工位。现设计一台半自动压装机,震动盘自动供滑块,手工放壳体,触动微动开关后自动将滑块压入壳体中,因滑块需倾斜才能装入,故壳体定位为倾斜角度,模拟后可动作,选将滑块倾斜推入壳体中,再将尾部压入。现已投入使用,产能相较手工组装提升30%。 双跳灯开关滑块压入机(震动盘送料半自动压装机)3D模型SW设计源文件分享,成熟设备欢迎下载。建议使用SW2015及以上版本打开。
展开...
作品编号: 20513
文件大小: 91.2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83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