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胶固化机循环自动生产线,UV固化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点胶固化机循环自动生产线设备特点设备由治具、输送带、定位夹紧机构点胶机械手、UV固化组件、翻转机构等组成。治具将工件快速初定位并固定。输送带将治具送到各工艺工位进行加工;定位夹紧机构将治具定位并夹紧。点胶机械手带点胶头及LED UV灯工作,可实现点胶及初步UV固化;UV组件将点好胶的工件进行最终固化;翻转机构将工件翻转180°,为反面点胶固化作准备。UV固化即紫外固化,UV是紫外线的英文缩写,固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点胶固化机循环自动生产线设备特点 设备由治具、输送带、定位夹紧机构、点胶机械手、UV固化组件、翻转机构等组成。 治具将工件快速初定位并固定。 输送带将治具送到各工艺工位进行加工; 定位夹紧机构将治具定位并夹紧。 点胶机械手带点胶头及LED UV灯工作,可实现点胶及初步UV固化; UV组件将点好胶的工件进行最终固化; 翻转机构将工件翻转180°,为反面点胶固化作准备。 UV固化即紫外固化,UV是紫外线的英文缩写,固化是指物质从低分子转变为高分子的过程。
展开...
作品编号: 20564
文件大小: 46.72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20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