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线用16工位旋转料仓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旋转料仓,该图是一套完整的旋转料仓数模,是针对盘类和轴类件定制加工而成,性能稳定可靠,外观整洁大方,现已生产完成,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喜欢的欢迎下载学习。自动化生产线用16工位旋转料仓solidworks2015建模,有参数,可编辑。另有STEP通用格式文件。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5、【可编辑、含参数】 旋转料仓,该图是一套完整的旋转料仓数模,是针对盘类和轴类件定制加工而成,性能稳定可靠,外观整洁大方,现已生产完成,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喜欢的欢迎下载学习。自动化生产线用16工位旋转料仓solidworks2015建模,有参数,可编辑。另有STEP通用格式文件。
展开...
作品编号: 42648
文件大小: 90.78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12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