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仪表板设计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轮船的仪表板设计模型图,仪表板(i
nstrume
nt pa
nel)驾驶室中安装各种指示仪表和点火开关等的一个总成。它装在仪表嵌板上,或者作为附件装在转向管柱上。仪表板总成好似一扇窗户,随时反映车子内部机器的运行状态。同时它又是部分设备的控制中心和被装饰的对象,是驾驶轮船最引人注目的部件。仪表板总成既有技术的功能又有艺术的功能。(solidworks2014绘制,不包含参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4、【可编辑、不含参数】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轮船的仪表板设计模型图,仪表板(i
nstrume
nt pa
nel)驾驶室中安装各种指示仪表和点火开关等的一个总成。它装在仪表嵌板上,或者作为附件装在转向管柱上。仪表板总成好似一扇窗户,随时反映车子内部机器的运行状态。同时它又是部分设备的控制中心和被装饰的对象,是驾驶轮船最引人注目的部件。仪表板总成既有技术的功能又有艺术的功能。(solidworks2014绘制,不包含参数,可以编辑的模型)
展开...
作品编号: 44354
文件大小: 12.98M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2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