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层垂直升降立体车库,停车设备SW完整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超多层垂直升降立体车库(停车设备)SW完整模型包含所有的零部件和装配图模型图纸SolidWorks2012版本文档。这是垂直升降类车库,非巷道堆垛类车库垂直升降式立体车库整机特点:占地少,容车量大,高层设计最高能够达到平均一辆车仅占一平方米的空间。可同时提供多车位进出口,等待时间短。智能化程度高,可预约存取车及空车位导向。绿色环保车库,利用车库外形的空隙空间可以进行绿化,使车库变成一个立体的绿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W2012、【可编辑、含参数】 超多层垂直升降立体车库(停车设备)SW完整模型包含所有的零部件和装配图模型图纸SolidWorks2012版本文档。 这是垂直升降类车库,非巷道堆垛类车库 垂直升降式立体车库整机特点: 占地少,容车量大,高层设计最高能够达到平均一辆车仅占一平方米的空间。 可同时提供多车位进出口,等待时间短。 智能化程度高,可预约存取车及空车位导向。 绿色环保车库,利用车库外形的空隙空间可以进行绿化,使车库变成一个立体的绿化体,有利于美化城市和环境。智能化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私家车;对城市的交通和环境起着重大的影响。而停车难问题的出现,也给机械停车设备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广阔的市常立体车库是提高停车场容量、提高收益、增加停车费收入的有效工具。
展开...
作品编号: 45620
文件大小: 254.08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216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