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by bestway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根据日本不二码垛机设计的配套产品,用于纸箱码垛的抓手(图纸根据啤酒包装箱尺寸设计,3种规格抓手),500ml瓶装箱子和600ml的通用,抓手可调节,330ml瓶装箱抓手,模型部分含相关参数,部分可以进行编辑,欢迎下载,简洁实用,希望能给你的灵感带来一点帮助。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W2014、【可编辑、含参数】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 根据日本不二码垛机设计的配套产品,用于纸箱码垛的抓手(图纸根据啤酒包装箱尺寸设计,3种规格抓手),500ml瓶装箱子和600ml的通用,抓手可调节,330ml瓶装箱抓手,模型部分含相关参数,部分可以进行编辑,欢迎下载,简洁实用,希望能给你的灵感带来一点帮助。
展开...
作品编号: 63705
文件大小: 90.99MB
下载积分: 50
文件统计: dwg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156个,slddrw文件13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