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数据线材上下料与治具回流线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by bestway
USB数据线材上下料与治具回流线设备说明1、结构:该设备主要由上传输模组、治具滑道模组、拨治具模组、上料模组、水口回收模组、收料模组、提升机、治具回流模组(皮带线)、电控模组、机架模组等组成。 2、功能:实现USB线材给2台立式注塑机同时自动上下料与治具回流。(1)人工完成模条上插入端子和理线动作(2)自动两台注塑机的上模条动作(3)自动完成线材的理线和端子的紧固动作(4)自动完成拔水口料、取模条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SLDDRW USB数据线材上下料与治具回流线设备说明1、结构:该设备主要由上传输模组、治具滑道模组、拨治具模组、上料模组、水口回收模组、收料模组、提升机、治具回流模组(皮带线)、电控模组、机架模组等组成。 2、功能:实现USB线材给2台立式注塑机同时自动上下料与治具回流。(1)人工完成模条上插入端子和理线动作(2)自动两台注塑机的上模条动作(3)自动完成线材的理线和端子的紧固动作(4)自动完成拔水口料、取模条的动作(5)自动完成成品的回收(6)自动完成模条的循环使用。 3、产能: 1500-1700PCS/H ;设备总尺寸:3600(L)*1200 (W)*2000(H)(mm) 4、USB线材立式注塑机自动上下料机械模型为solidworks2013版本,含参数,可编辑,结构完整,可直接加工。 5、供大家参考学习。
展开...
作品编号: 70966
文件大小: 236.18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三维模型文件383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