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旋转式24头热灌装机机械设计2D装配图纸饮料灌装机械CAD图
三合一旋转式24头热灌装机机械设计2D装配图,只是个总装图纸,仅供参考。热灌装机包括进液管路、分配器、灌装系统、CIP假杯、回流系统、精确控制灌装温度、液位自动控制等多项先进技术;与液体接触部位全部采用了316L材质或食品级橡胶、塑料。 设计软件:AutoCAD-ZWCAD 软件版本:2010、【可编辑、不含参数】 三合一旋转式24头热灌装机机械设计2D装配图,只是个总装图纸,仅供参考。热灌装机包括进液管路、分配器、灌装系统、CIP假杯、回流系统、精确控制灌装温度、液位自动控制等多项先进技术;与液体接触部位全部采用了316L材质或食品级橡胶、塑料。
展开...
作品编号: 44386
文件大小: 591.89KB
下载积分: 0
文件统计: dwg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