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废气VOCs RTO工艺蓄热焚烧全套图纸
图纸简介1.环保行业有机废气(VOCs)处理项目; 2.采用蓄热燃烧工艺,即RTO工艺; 3.处理风量为3万标方每小时; 4.主要污染物为三苯; 5.图纸含带控制点工艺流程图、设备加工图等全套; 6.RTO工艺即蓄热燃烧工艺,通过创造高温环境(如800℃)将有机废气净化完全,项目为两塔RTO,达到800℃高温的净化后的气体通过冷端蓄热体回收热量,排气温度能降低至200℃以内,RTO即通过蓄热室的储热、放热达到节约能源、同时净化有机废气的目的; RTO(Rege
nerative ThermalOxidizer,简称RTO),再生热氧化分解器,又称蓄热式焚烧器。其基本原理实在高温下(≥760℃)将有机废气氧化生成CO2和H2O,从而净化废气,并回收分解时所释出的热量,以达到环保节能的双重目的,是一种用于处理中高浓度挥发性有机废气的节能型环保装置。RTO主体结构由燃烧室、陶瓷填料床和切换阀等组成。该装置中的蓄热式陶瓷填充床换热器可使热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回收,热回收率大于95%,处理VOC时不用或使用很少的燃料。若处理低浓度废气,可选装浓缩装置,以降低燃烧消耗。这里提供的详细的整套cad制作图纸共有25张(预览仅是其中一小部分)处理能力万3万风量的设备,对废气处理制作、设计人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展开...
作品编号: 111730
文件大小: 4.18MB
下载积分: 1000
文件统计: dwg文件2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