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座零件加工工艺设计全套(3张cad图纸+设计说明书+工艺过程卡+工序卡)
题目:设计轴承座零件的加工工艺规程 生产纲领: 5000件 生产类型:批量生产 内容: 1.产品零件图1张 2.产品毛坯图1张 3.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1套 4.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套 5.课程设计说明书(5000~8000字) 1份 以轴承底座的上表面为粗基准,加工轴承座的下底面 在工序1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加工底面 以底座底面为精基准,加工轴承座的端面 以下底面为精基准,加工轴承座的圆柱上表面 以下底面为基准,粗精加工Ф62.5的内孔 以两端面为基准,加工Ф12的孔 以两端面为基准,加工Ф16的孔 去毛刺,清洗终检,入库 通过这次课程设计使我进一步的理解了所学的理论知识及具体运用了这些知识。通过这次课程设计,使自己对工艺人员所从事的工作有了亲身的体验,学会了查图表、资料、手册等工具书。通过实例对工艺规程的编制。和切削用量的选择计算等做了一次练习。 总之,通过这次课程设计使我受益非浅,为我今后的学习及工作打下了坚实而良好的基矗在此,忠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指导。 七.主要参考文献 1.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机械工业出版社 2.切削加工简明实用手册…………………化学工业出版社 3.机床制造工艺与夹具……………………机械工业出版社 4.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工业出版社 5.机械加工工艺手册………………………北京出版社 6.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工业出版
展开...
作品编号: 7589
文件大小: 2.16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6个,dwg文件3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