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锥轴的加工工艺及钻6×Φ9孔的钻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by MMMMMMM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锥轴的加工工艺及钻6×Φ9孔的钻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本次题目为锥轴的夹具设计,锥轴形状和尺寸如图所示。从图中可以看出,在锥面上加有了一串螺旋油槽,自然为润滑所设计,锥轴的一个装配特点就是他的预紧力非常的大,而且越卡越紧,如果在锥面安装的配件需要处于旋转状态,则必须进行润滑。综合可看,此锥轴的作用主要在于装紧及其带动工件旋转。 目录 第1章零件分析2 1.1零件的作用2 1.2零件的工艺分析2 第2章工艺规程设计3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3 2.2基面的选择3 2.3制定工艺路线4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4 2.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5 第3章专用夹具设计14 3.1设计主旨14 3.2夹具设计14 3.2.1定位基准的选择14 3.2.2切削力和加紧力计算14 3.2.3定位误差分析15 3.2.4卡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15 课程设计心得体会16 参考文献17
展开...
作品编号: 21435
文件大小: 1.07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