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分度盘加工工艺,设计钻8-φ7 孔的钻床夹具(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by MMMMMMM
制定分度盘加工工艺,设计钻8-φ7孔的钻床夹具(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大学临近尾声,我们很多的基础课,比如《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捶《工装设计》都已经结束了。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就是我们学完了这些基础课,技术基础课以及大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设计之前对所学的各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的链接,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目录 序言4 第一章零件的分析5 (一)零件的作用5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5 第二章工艺规程设计6 (一)确定毛坯形式6 (二)基面的选择7 (三)制定工艺路线7 (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尺寸的确定8 (五)确定切削用量级基本工时8 第三章专用夹具设计10 (一)设计主旨10 (二)夹具设计10 (三)定位基准的选择10 (四)切削力和夹紧力的计算11 (五)定位误差分析12 (六)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13 参考文献15
展开...
作品编号: 21485
文件大小: 2.26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1个,dwg文件1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