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法兰盘加工工艺及关键工序工装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车床法兰盘加工工艺及关键工序工装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法兰盘只是一个统称,通常是指在一个类似盘状的金属体的周边开上几个固定用的孔,用于连接其它东西。法兰联接在机械上应用很广泛,所以样子也千奇百怪的。本文主要是针对CA6140车床法兰盘的加工工艺以及主要孔的工艺装备设计进行论述。通过本文可以了解该法兰盘的构造和它的整个加工过程以及其在加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次从侧面了解到夹具设计的主要程序。最后还有针对该零件加工的组合机床设计。从各组件的选择到加工参数的确定反映了目前该零件的市场价值以及发展前景。 目录 1引言1 1.1设计的目的2 1.2法兰盘工艺设计的概况3 2生产纲领和生产类型4 3法兰盘零件分析5 3.1零件工艺分析5 3.2零件的作用5 4工艺规程的设计6 4.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6 4.2毛坯的选择及制备6 4.3工艺路线的选择7 4.4粗加工时切削用量的选择原则9 4.5精加工时切削用量的选择原则10 5加工工序的确定10 6夹具设计14 6.1定位基准的选择15 6.2问题的提出15 6.3定位误差分析16 6.4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16 6.5机床夹具的基本组成部分16 7组合机床设计18 7.1组合机床总体设计----“三图一卡” 18 结束语23 致谢24 参考资料25
展开...
作品编号: 23055
文件大小: 1.41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9个,dwg文件7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