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带图)左摆动杠杆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钻15孔】(含全套CAD图纸)
(全套带图)左摆动杠杆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钻15孔】((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此次课程设计是学习完《机械制造技术基捶这一门课程后的一次实践学习。所以,他最突出的特点是很强的实践性。在设计过程中,主要完成了某零件的工艺卡片与工序卡片的制定,进一步熟悉了机械生产的全过程;同时针对某一指定工序设计夹具体,实现零件的大批量生产。 此次课程设计的主要意义有: 一.进一步熟悉所学课程,并应用到实践,再从实践中反过来加强对所学知识的熟悉程度。 二.增强知识的综合运用的能力。此次课程设计,不但设计到《机械制造技术基捶这一门课程,更是对《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机械图学》与《机械设计》等课程的一次全面复习,与综合运用能力的锻炼。 三.增强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与设计能力。 目录 1左摆动杠杆的工艺分析 1.1左摆动杠杆的用途1 1.2左摆动杠杆的技术要求1 1.3左摆动杠杆的工艺分析2 1.4确定生产类型3 2确定毛坯、绘制毛坯简图3 2.1选择毛坯3 2.2确定毛坯的尺寸公差和机械加工余量3 3拟定左摆动杠杆工艺路线5 3.1定位基准的选择5 3.2表面加工方法的确定5 3.3加工阶段的划分6 3.4工序的集中与分散6 3.5工序顺序的安排6 3.6确定工艺路线7 5.1切削用量的计算9 5.2时间定额的计算10 6机床的夹具设计12 6.1定位方案设计12 6.2导向装置设计12 6.3夹紧装置设计13 6.4夹具体设计13 7方案综合评价与分析13 8体会与展望13
展开...
作品编号: 23502
文件大小: 884.99K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