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H4D型立体停车库升降传动机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PSH4D型立体停车库升降传动机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摘要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建筑设计中关于城市停车尝停车库的合理设计是相关专业领域亟需解决的课题。机械停车库是利用机械设备提高单位面积停车数量的停车方式,它是使用机械设备作为运送或既运送且停放车辆的汽车库。在一个建筑层里叠置2-3层存放车辆的汽车库。它与一般汽车库相比,由于设备能叠置停车,相同的面积内可多停30%50%的小汽车。这对净高适宜的已建成的单层停车库可以改造成2-3层停放车辆的机械停车库,将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本课题组的研究内容为钢丝绳式三层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我个人的研究方向则是立体停车库升降动力系统的计算设计,具体内容包括:提升电动机的计算选择,用于提升系统的摆线针轮减速器的计算选择,卷筒的设计计算,以及其他动力辅件的计算、选择以及校核。 目录 摘要2 Abstract 3 1绪论4 1.1机械式立体车库设计概论5 1.1.1术语定义5 1.1.2机械车库类型定义6 1.2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6 1.2.1停车设备特性6 1.2.2停车设备设计要求7 1.2.3停车设备安全要求8 1.2.4设备种类9 2升降传动机构设计与计算12 2.1电动机选择12 2.2起升部件的计算选取12 2.2.1钢丝绳的选取12 2.2.2卷筒尺寸的确定13 2.3传动系统计算15 2.3.1传动比i的确定15 2.3.2减速器的选择15 2.3.3大小链轮的选择计算17 2.4轴及轴承的选择、强度计算与校核23 2.4.1轴的选择、强度计算与校核23 2.4.2轴承的选择、强度计算与校核26 2.5键的选择与校核27 2.6联轴器的选择28 2.7装配图29 3结束语30 致谢31 参考文献32
展开...
作品编号: 25040
文件大小: 2.61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5个,dwg文件8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