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机电设计-啤酒桶清洗机的设计及PLC控制(全套资料及CAD图纸)
机械机电设计-啤酒桶清洗机的设计及PLC控制(全套资料及CAD图纸) 可编程控制器由于其在工业控制方面的应用意义日趋明显,已在机械制造、发电、化工、电子等行业工艺设备的电气控制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具有功能强大、使用可靠、维修简单等许多优点,并且在很多地方已逐步取代了继电器电路的逻辑控制。而本文讨论的是PLC在实际工业控制系统的应用。本设备是专为啤酒桶的清洗、消毒设计的。该设备可以自动完成清洗消毒及CO2备压等全部工序。本设备适用桶的尺寸为高度H360H560,直径Φ250Φ500。本机主要由机架、电气控制箱电磁阀、气动元件、气冲系统和水路系统组成。本机控制单元采用以三菱公司的可编程控制器为核心对机器进行全过程控制。 目录 一.前言……………………………………………………………………3 (一) PLC技术基本原理………………………………………3 (二) PLC控制程序设计………………………………………7 (三)清洗机的用途特点………………………………………9 二.机器总体设计方案……………………………………………………10 三.机架的设计……………………………………………………………13 四.管路的设计……………………………………………………………21 (一)管路的设计………………………………………………21 (二)清洗头的设计……………………………………………21 (三)器件的选型………………………………………………23 五.电路的设计……………………………………………………………29 (一)电路的设计………………………………………………29 (二)器件的选型………………………………………………35 六. PLC程序的设计………………………………………………………38 (一) I/O点分配表……………………………………………38 (二)流程图……………………………………………………39 (三)梯形图……………………………………………………40 (四)语句表……………………………………………………44 七.结论……………………………………………………………………47 八.致谢……………………………………………………………………48 九.参考文献………………………………………………………………49 十.附录:英译汉……………………………………………………………50
展开...
作品编号: 25257
文件大小: 8.09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