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CAD图)茶树重修剪机的开发研究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含CAD图)茶树重修剪机的开发研究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摘要 由于我国种茶历史悠久,种植地域广泛,迫切需要机械修剪器具来代替手工修剪机械修剪是解决劳力不足和降低生产成本的根本途径。而普通修剪机用于重修剪是属于破坏性使用,一般不宜提倡。本课题即针对成龄茶树的深修剪、衰老茶树的重修剪或台刈面临的问题及现有修剪设备的不足,研究出一种全新的茶树重修剪机械设备,并对整机各结构部件进行协调,对修剪机所用刀片的材料、结构进行分析,研制配套的传动系统,相应的带轮,轴,机架,并进行计算和装配图的绘制。 目录 第一章摘要(1) 第二章前言(1) 一、修剪机的研制(2) 二、对修剪机的应用研究(2) 三、对茶树重修剪机的研究(2) 第三章设计任务(3) 第四章设计分析(4) 一.传动路线的拟订(4) 二.汽油机的选择(5) 三.带轮的设计 (1)带Ⅰ的设计(6) (2)带Ⅱ的设计(9) *四.轴的设计与校验 (1)轴Ⅰ的设计(13) (2)轴Ⅱ的设计(16) (3)轴承的选择(18) (4)键的选用(19) 五.刀片结构的设计及材料的选择 第五章心得体会(19) 第六章参考文献(20)
展开...
作品编号: 25544
文件大小: 2.5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12个,ppt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