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底圆筒落料、拉深、成型、修边复合模设计(说明书+零件图+装配图)
环形底圆筒落料、拉深、成型、修边复合模设计(说明书+零件图+装配图) 摘要 本设计说明书是本人完全根据《冲压模具技术手册》的要求形式及相关的工艺编写的。说明书的内容包括:设计要求,设计课题,设计过程,设计体会及参考文献等。 编写说明书时,力求符合设计步骤,详细说明了冲压模具设计的方法及步骤,以及各种参数的具体计算方法,如毛坯直径的计算,主要零件工作部分尺寸的计算,冲压力的计算,模具结构的设计等。 目录 第1章零件基本冲压工艺的确定………………………………………… 第2章冲压工艺方案的确定………………………………………………… 第3章毛坯的排样…………………………………………………………… 第4章冲压力的计算………………………………………………………… 第5章模具基本尺寸………………………………………………………… 第6章压力机的选择及其参数……………………………………………… 第7章模具凸凹模尺寸的计算……………………………………………… 第8章其它结构及零件设计………………………………………………… 第9章绘制模具结构图及模具零件图……………………………………… 第10章结语与致谢………………………………………………………… 参考文献
展开...
作品编号: 34363
文件大小: 1.24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