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设计全套(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基于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设计全套(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根据零件材料确定毛坯为铸件,由任务书知生产批量为中批,所以毛坯的铸件方法采用砂型机器造型。又由内孔2-Φ40均需要铸出33孔,故还应安放型芯。此外,为了消除残余应力,铸件应安排人工时效。 根据各表面的加工要求和各种加工原则和:“先面后孔,基准统一”以及各种加工方法所能能达到的经济精度确定各表面加工的方法和顺序。要加工的表面均采用铣平面的方法,大于30的孔选用镗孔,而直径小于30的孔选用钻孔,扩孔等加工。生产类型加工中批量生产,故加工设备以通用机床为主,辅以少量专用机床,其生产方式为以通用及机床加工夹具为主。 目录 1.前言部分 2.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任务书 3.参考文献 4.零件分析 5.确定毛坯 6.拟定工艺路线 7.铣平面工艺计算 8.镗孔的计算 9.钻孔的计算 10.磨削加工计算 11.镗孔专用夹具设计 12.设计的总结
展开...
作品编号: 34432
文件大小: 1.76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