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料包装机结构设计cad图纸+三维模型+说明书
粉料包装机是实现薄膜材料包装食品粉等产品的一种包装设备,广泛用于食品、化工等部门。随着人们对包装的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粉料自动包装机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目前国内设备大多是进口产品的简单模仿,基本所有粉料自动包装机的关键部件应为供应装置,夹袋,传导机制,对其深入研究,可研究出原理、结构、运动和功能分析,结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且具有广泛的包装机,它是非常必要的。这个设计基于粉料自动包装机包装技术的分析和使用要求,关键部件的基础上,通过理论分析,提出一种实用、简单、可靠和通用驱动系统,单一包装尺寸将扩大的结构可调袋长度和输出,完成关键部件设计方法提出,旨在满足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创新的步伐。
展开...
作品编号: 72066
文件大小: 114.6MB
下载积分: 5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