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6140法兰盘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目录 1、零件的分析……………………………………1 1.1零件的作用……………………………………………………..1 1.2零件的工艺分析………………………………………………....1 2、工艺规程设计………………………………..1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1 2.2基面的选择……………………………………………………….1 2.3制定工艺路线…………………………………………………….2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3 2.5确定切削用量…………………………………………………….5 3、心得体会…………………………………………..10 4、参考文献…………………………………………..11 零件的作用 题目给的零件是CA6140卧式车床上的法兰盘,它位于车床丝杆的末端,主要作用是标明刻度,实现纵向进给。零件的100外圆上标有刻度线,用来对齐调节刻度盘上的刻度值,从而能够直接读出所调整的数值;外圆上钻有底部为20 mm上部为20 mm的定位孔,实现精确定位。法兰盘中部的通孔则给传递力矩的标明通过,本身没有受到多少力的作用。
展开...
作品编号: 107694
文件大小: 8.92MB
下载积分: 3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21个,dwg文件45个,exb文件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