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盘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CAD图纸+说明书
目录 一、零件的分析……………………………………………………………… 1 二、工艺规程设计…………………………………………………………… 2 1、确定毛配的制造形式………………………………………………… 2 2、基面的选择…………………………………………………………… 2 3、制定工艺路线………………………………………………………… 3 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 5 三、夹具设计…………………………………………………………………46 四、总结…………………………………………………………………………51 零件的作用 CA6140卧式车床上的法兰盘,为盘类零件,用于卧式车床上。车床的变速箱固定在主轴箱上,靠法兰盘定心。法兰盘内孔与主轴的中间轴承外圆相配,外圆与变速箱体孔相配,以保证主轴三个轴承孔同心,使齿轮正确啮合。主要作用是标明刻度,实现纵向进给。
展开...
作品编号: 109117
文件大小: 2.65MB
下载积分: 1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