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杆支架加工工艺及底面铣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艺工序卡片】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是汽车换挡部分的操纵杆支架,它的主要作用是固定操纵杆,使其在行驶过程中牢固可靠。零件上的3-Φ11孔用螺栓固定在底座上,操纵杆用Φ20的定位销固定在支架上,并且在换挡时依靠利用36槽轨迹不会引起偏差。 分析零件图可知,支架的底面、内壁均要求切削加工。底座铸造时中心较低,可减少切削加工面积,且底座无位置精度要求,做粗基准。2-Φ20孔外壁有角度,钻削时需防止钻偏。3-Φ11孔仅作为螺栓的通过孔,精度要求不高。故整个零件可用普通加工设备加工,最后精镗2-Φ20孔。 (1)被加工零件的零件图1张 (2)生产类型:(中批或大批大量生产)
展开...
作品编号: 112116
文件大小: 578.01K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