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CAD小软件程序
从启动AutoCAD开始,到中途的图形操作,到最后打印出图和图形关闭等等,《钢构CAD》从简洁实用的角度和新手的水平出发,开发编写了众多实用经典的程序和CAD配置,为最基层的技术管理工作,特别是CAD新手,提供最方便和最流畅的CAD运用程序。 一、从启动AutoCAD开始 在启动AutoCAD之后,多数情况是图形绘制,部分情况是图形编辑修改,少数情况是查看图形内容,但不论是什么情况,《钢构CAD》都提供了各种情况下的实用操作程序,此处先从全新绘制图形开始。 启动AutoCAD之后,此时是一个没有你所习惯的绘图环境的配置,虽然AutoCA提供了可自定义的图形模板,但远不能满足基层操作者的方便要求。 ①、此时,启动开机优化程序,可快速设置常用及自定义图层、线型、捕捉、追踪等等。自动加载的常用图层线型有:粗实线、中实线、细实线、虚线、轴线等。自定义图层及其线型、线宽、颜色,可在任意一幅图中获取并保存,以后就可在任意一幅图中随时加载。可方便地复制任意一幅图中所有图层(图层名、线型、线宽、颜色)到另一幅图中,图层设置更轻松。本程序中的虚线和轴线可随着不同的比例自动调整、以确保在画图和打印过程中,都能很好地看到和打印出统一美观的线型。
展开...
作品编号: 112370
文件大小: 33.96MB
下载积分: 2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2个,dwg文件14个,exe文件8个,rar文件1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