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型硬币分拣器设计(设计图纸+说明书)
具体的分离步骤是这样的,首先混币通过传输装置,定时定量的(定时定量的目的在于防止一次送进过多的硬币而导致分离盘负担过大,引起堵塞和分离不流畅)传输一部分混币到图中所示的分离盘,起先我们分离的是币值为1分的硬币,所以第一个传感器挡币块与导轨的距离设计的要比1分的硬币略大,比其它币值的硬币直径都要小,以此为标准再经过实验产生的分离效果,我们确定一个合适的直径,这样一来,1分的硬币和其它币值的硬币就区分了出来。 其工作原理为:启动电动机,电动机带动分离盘,使得分离盘转动,则分离盘中的硬币作离心运动,硬币被拨到导轨中(导轨上端对应6个传感器挡币块,挡币块与导轨的距离大小循序从上到下依次变大),然后根据硬币的尺寸由小到大的循序对挡币块与导轨之间的距离进行调整,从而对不同直径的硬币进行分离。
展开...
作品编号: 18786
文件大小: 25.15MB
下载积分: 600
文件统计: doc文件3个,dwg文件8个,三维模型文件1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热门搜索

相关推荐

© 机械5 访问电脑版